台中雙眼皮.台中割雙眼皮台中.縫雙眼皮.台中整形外科.台中醫美診所.台中雙眼皮手術.台中眼部美容手術.台中雙眼皮.台中割雙眼皮台中.縫雙眼皮.台中整形外科.台中醫美診所.台中雙眼皮手術.台中眼部美容手術.台中雙眼皮.台中割雙眼皮台中.縫雙眼皮.台中整形外科.台中醫美診所.台中雙眼皮手術.台中眼部美容手術.台中雙眼皮.台中割雙眼皮台中.縫雙眼皮.台中整形外科.台中醫美診所.台中雙眼皮手術.台中眼部美容手術.

 

 

雙眼皮手術簡單,但是風險還是有的,不過美朵專業醫師群的經驗豐富、做手術會很安全,風險將會降到最低,這個大家還請放心.如今做雙眼皮的方法有很多,都可以給大家迷人的雙眸。是不是有風險還與醫院的選擇有關,在正規醫美中心做手術,風險將會很低,切開法一般在三天后可以拆線,一個星期後就恢復好了。不過這須要做好雙眼皮手術後的調理才可以。



要讓眼神放大除了基本的雙眼皮手術外,還是有多種針對眼部的療程可供選擇,但建議還是要經過美朵醫美的醫生諮詢再來決定適合您的方式。
需要經過醫生諮詢,需先排除先天性眼瞼下垂因素,在評估眼皮情況,如眼皮脂肪量多寡或眼皮厚度..等問題,才能選擇最適合您的方式喔!



關於眼部手術的說明


雙眼皮手術大致可區分兩種方式-縫合或切割,至於那一種方法較為適合,必須依患者本身眼皮的鬆弛度、眼皮下垂程度、脂肪多寡以及眉毛與眼睛間的距離並請醫生做專業的諮詢才能決定該施行何種方法。

 
兩種方法之持久性略有差異,縫合手術的話,因施行手術的方式是採用多點縫合,可能會因為年紀增長的情況,眼皮膠原蛋白流失缺乏彈性,造成眼皮下垂無力,失去雙眼皮的效果;反之如果使用切割方式的話,因永久性缺少部分眼皮構造,所以較使用縫合手術更能維持較長久的效果。






關於眼部手術詢問度如下
 

1.雙眼皮割│縫手術
2.開眼頭眼尾手術
3.老化三角垂眼調整手術
4.提眼肌拉提術
5.多褶眼皮手術
6.眼袋手術
7.眼周補脂手術
8.雙眼皮手術



 

 

美朵醫美診所
週一~週日 Am11:00~Pm08:00
預約專線 - 04-2327-3939 
地址 -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73號
line@myrule.com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