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眼.台中全臉補脂.台中抽脂補臉.台中雙眼皮.割雙眼皮.水刀抽脂.台中醫美.芭比娃娃眼.台中全臉補脂.台中抽脂補臉.台中雙眼皮.割雙眼皮.水刀抽脂.台中醫美.芭比娃娃眼.台中全臉補脂.台中抽脂補臉.台中雙眼皮.割雙眼皮.水刀抽脂.台中醫美.芭比娃娃眼.台中全臉補脂.台中抽脂補臉.台中雙眼皮.割雙眼皮.水刀抽脂.台中醫美.芭比娃娃眼.台中全臉補脂.台中抽脂補臉.台中雙眼皮.割雙眼皮.水刀抽脂.台中醫美.

 

一直努力追求美麗的我,
非常感謝我的再生父母“美朵診所陳治有醫師”讓我從大審變成正妹
如果是能讓自已變更好加分變得更有自信心,個人認為只要是在不影響身體健康,
經濟能力許可範圍,做好各項評估,整形不是件壞事。
  就請大家一起來看看我的改變吧~ 

8649.jpg

我是做全臉補脂+芭比娃娃眼做完手術

說不腫是騙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

美朵診所很貼心術後還叫我回去打消炎針

讓我消腫比較快真是超貼心的

照片是術後一個月的

效果讓我滿意到極點

真是要感謝美朵陳治有醫師的巧手.技術

讓我從大審變成~姊姊~

 

 

線上預約 04-23273939
LINE線上諮詢 @myrule 
來店資訊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73號
官方網站 http://www.myrule.com.tw/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