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瘦小臉.台中消除嘴邊肉.台中小V臉.台中音波小V臉.埋線V臉.台中瘦小臉.台中消除嘴邊肉.台中小V臉.台中音波小V臉.埋線V臉.台中瘦小臉.台中消除嘴邊肉.台中小V臉.台中音波小V臉.埋線V臉.台中瘦小臉.台中消除嘴邊肉.台中小V臉.台中音波小V臉.埋線V臉.

 

 

 

踏入醫美這麼多年

終於達到夢寐以求的小V臉

以前,不管拍照角度再怎樣擺

我豐盛的蘋果肌,加上嘴邊肉,就形成大大的月餅

 

自從前年開始嘗試口內取脂,我踫皮的嘴邊肉就慢慢消失

加上埋線的功效,除了可以消脂肪以外,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我的臉就在不知不覺中,慢慢變小,也慢慢變緊緻

 

醫學美容,真的讓我從大餅臉,變成小V臉

沒有傷口,沒有恢復期

讓我永遠保持年輕的25歲

想要跟我一樣的水水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美朵醫美診所
週一~週日 Am11:00~Pm09:00
預約專線 - 04-2327-3939 
地址 -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73號
LINE@myrule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