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抽脂補臉.割雙眼皮.台中開眼頭.隆鼻.台中抽脂.台中自體脂肪移植.台中素人改照.台中卡麥拉隆鼻.台中雙眼皮.台中抽脂補臉.割雙眼皮.台中開眼頭.隆鼻.台中抽脂.台中自體脂肪移植.台中素人改照.台中卡麥拉隆鼻.台中雙眼皮.台中抽脂補臉.割雙眼皮.台中開眼頭.隆鼻.台中抽脂.台中自體脂肪移植.台中素人改照.台中卡麥拉隆鼻.台中雙眼皮.台中抽脂補臉.割雙眼皮.台中開眼頭.隆鼻.台中抽脂.台中自體脂肪移植.台中素人改照.台中卡麥拉隆鼻.台中雙眼皮.

 

小時候總是對自己的鼻子不滿意,不明顯的山根又沒鼻頭,臉頰凹陷.雙眼皮不夠深邃.總是讓我很沒自信.像大嬸一樣!

想改變又怕跟周遭朋友一樣遇到技術不好的醫生就悔恨一輩子><

後來多方的評估及很多人的推薦,,終於選擇了各方面都很優質的美朵診所

 

相簿的封面照



醫師一直反覆捏著鼻子,跟我敘述術後鼻子大概的樣子!(這邊拉出來一點,這邊挺出來…..)

他的耐心及專業的解說.讓我相信我可以百分之兩百完全的把自己的臉蛋交給美朵診所!

醫師看我很緊張的躺在手術台上,他很溫柔的叫我不用怕一切交給他

,化解了我的緊張感!親切的護士幫我打麻醉的時候,記得不到1分鐘吧,很快的就舒服的睡著了!

醒來後也沒有想像中的疼痛..想說整形手術原來也沒那麼恐怖嘛



真的很謝謝溫柔又專業的陳治有醫師!身邊很多朋友也因為我的關係,

 一直也想要來諮詢!很希望有想要整形的朋友們,得到更貼心又安全滿意的照顧,

 美朵的確是值得讓你增進信心又能變美的好地方喔!

現在的我變得越來越愛自拍,,也越來越有自信,人緣也越來越好,

勉勵跟我以前一樣沒自信的人,,相信只要願意做一點改變就可以換來一輩子的美麗,真的很值得 . ^^~~,

 



美朵醫美診所
週一~週日 Am11:00~Pm09:00
預約專線 - 04-2327-3939 
地址 -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73號
line-@myrule.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