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刀抽脂

利用水的特性:水刀抽脂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組織,而傳統抽脂手術是讓脂肪吸水腫脹後,以壓力負壓和機械性刮除脂肪。故相對來說,水刀抽脂時醫師不需使用蠻力破壞,就能以水力溫和移除討論的脂肪,而不傷害周圍其他組織,減輕患者術後的疼痛感及瘀青,消腫也比較快;就如同用水來沖刷植物,能夠將土壤(脂肪)沖走,同時保留根莖(血管神經)

專用配方(Solution);有別於傳統抽脂施打腫脹液,水刀抽脂使用專用配方(Solution)精確作用在手術組織部位,有效避免血管及神經創傷及熱傷害,因此術後腫脹程度小、恢復快,相對降低手術風險。

 

水刀抽脂手術原理  

1.透過水刀抽脂儀器產生善行水柱沖刷剝離組織。

2.同時間水刀抽脂儀器產生的負壓能夠讓脂肪吸出。

水刀抽脂建議部位:臉頰  手臂  腹部  腰部  臀部  大腿  小腿

水刀抽脂注意事項

※須經醫師評估身體將康狀況而定是否適合進行水刀抽脂。

※任何手術都有存在一定風險,水刀抽脂手術亦是,術前須做考詳細溝通。

術後會有組滲透液,須經專業護理人員指示,小心照顧水刀抽脂術後傷口。

術後水刀抽脂會有少許瘀青狀況,約2-4週會大幅改善。

水刀抽脂術後2週後可接受溫和按摩療程

 

A.水刀抽脂特色為何?

手術時間短,效果立即可見是水刀抽脂的的特色,可在局部麻醉中進行,醫師可在手術中與可人進行雙向溝通,且水刀抽脂手術不用施打大量的腫脹液,能有效避免抽脂部位腫脹,精確雕塑理想曲線,減少術後抽脂兩邊不對稱的風險,水刀抽脂手術過程溫和,不會波壞周邊組織並能夠有效減少術後表皮組織不平的狀況。

B.哪些部位可以施作水刀抽脂手術?

除了傳統大量抽脂部位外,針對局部肥胖如小腹、大腿、臀部、小腿、蝴蝶袖、產後肥胖與深層脂肪、多汗症和男性女乳症等等...水刀抽脂皆有好的效果。

C.做完水刀抽脂手術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一般來說,術後效果立即可見,3-7天效果會更加明顯,若想要快速達到理想體態,建議兩周後可搭配RF三極電波拉皮療程

D.水刀抽脂術後須多久時間恢復?

一般來說,水刀抽脂術後隔天即可從事一般文書工作。由於傷口只有0.5CM不須注射大量腫脹液,因此時間較傳統時間短,術後疼痛減少、恢復快。

E.之前接受過抽脂手術還是和接受水刀抽脂手術嗎?

可以,且水刀抽脂比傳統抽脂更薇安全有效且術後穿著彈性塑身醫的時間可以縮短約一個月的時間。

 

 

來電諮詢04-23273939
住址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73號
官方LINE @myrule
官方網站 http://www.myrule.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脂 台中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